close

 

 gordon-ramsay-food-sex-11-16-2006.jpg

大概在Gordon之前,英國除了馬鈴薯就是Jamie Oliver。十年前到英國的時候,我已經忘了那時候的傑米在哪裡, anyway, 當時一個月的英國生活,馬鈴薯的確符合傳言警戒般的與英國畫上相當符合的等號。Home ma很好心的準備了米飯給我這位來自亞洲的小孩,不過這不表示減弱了馬鈴薯的出現次數。 即使Home ma準備了米飯,配菜還是躲不掉馬鈴薯,無論是化成碎片在醬料中出現或是清燙(ß清燙的馬鈴薯片與奶至極致的青豆白醬) 嘿嘿,馬鈴薯無所不在呀。

 

Gordon可是老凹偶像。去年剛到這兒時,剛好地獄廚房第三季正火熱的上映,老凹看著他破口大罵可是心看的歡喜,至今我還是不理解,雖然血口噴人破口大罵就是這位大廚的特色與賣點,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可以作為娛樂享用。不過即使如此作假橋段明顯的穿插在節目中,似乎也沒有此起彼落的叫罵聲,整個澳洲人也看的好不起勁,或許是因為不發達的網路還有澳洲人的Whatever, 總是who cares

 

Hell’s Kitchen的片段

 

 

這樣出口成章的成名點促成另一個節目 “The F Word”。這個節目好玩多了,每一集會邀請一些不是廚師的各路菁英來作為當日餐點的掌廚者,前菜主餐與甜點每一道都會由戈登先生設計並另有片段介紹如何製作,當日掌廚者則現學現賣,由現場的五十位來賓判斷這道菜是否值得他們點頭掏錢。節奏非常快速進行,中間還會穿插很多黃金先生實驗的片段,有一陣子這位先生為了實驗以啤酒餵食的豬肉是否比一般豬肉更香甜可口,在自家的後院養豬,從小養到大再屠宰。這兒沒有找到這集的,倒是找到火雞,戈登先生會每一陣子照雞鴨牛羊豬輪流換,地點都在自宅後院,非常多功能用途。

 

 

戈登先生在我心中雖然是個大老粗,他的料理是真的無話可說。節目中的都算小意思,在那本食譜界的天價書中,他的作品真的很令人難以置信是位老粗的傑作。老凹顯然被這位老粗迷的神魂顛倒,考慮了一年之後,前幾天他已發下豪語要將這本天價食譜娶回家,各位請靜待啦, 至於是否在下我有意要讓這本食譜的實際作用發揮在老凹的晚餐中或是朋友的宴客,老凹很明理的說: "你等十年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quim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