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31/8/08                日期:星期天           天氣:晴

早上帶著剛準備到澳來試闖的玉君去F軍的住處看房子
因為 F軍匆匆的要搬家  玉君也恰巧需要住處
這麼好的時機 我同時幫了兩個朋友 

玉君看完之後便獨自展開他的八月三十一號 在二零零八年的早上十點三十一分

為了等老凹專車 
我留在F軍的住處等著  
心想  啊 是否F軍會擔心氣氛很乾
         啊  是否F軍會討厭我的打擾


於是想拿出RESEARCH 來看 
但看著忙進忙出的F軍    身為半個家庭主婦的職業病又犯了

好猶豫啊  我心不斷在獨白 
幫了也幫不暸  我心還是在說著廢話

烏...泡碗MIGOREN來吃吧

烏...為什麼我泡這個泡麵這麼難吃
烏...好想念詹姆士的專屬泡麵
烏...油飯和牛肉麵敗給了詹姆士的專屬泡麵

********************************************


STRONG FLATWHITE WITH ONE
無法承受心悸  所以無法飲
所以我啜了一口  恩   再一口


冬季午後的陽光好舒服
啜著咖啡   老凹的老牌咖啡
這種溫度剛剛好

小店牆上的畫今天換上了最新一輪
這次我不喜歡

但我總想著 哪天我一定要在這裡掛上我的畫
嘻皮與雅痞   古典美像是中和劑

************************************************

Picasso  and his collection
最近我好喜歡顏色繽紛的東西
簡單的線條一直都是最愛

但picasso畢竟還是男人啊
部分是藝術  部分只是發洩

*******************************

這新的美術館有親子區
我最愛這

我拿起紙筆塗塗鴨鴨
再拿起剪刀剪剪貼貼

老凹坐在我身旁  活像親 而我是子

我很喜歡這個午後

******************************************************

躺在書房的地板上看research
what children need to be able to interpret and creat visual text
喔 孩子們  我可是盡心盡力在為你們著想著

窗外的天空 雲如絲履  飄過一片又一片 
那遙遠的空中 我不見的風 一定很忙碌
******************************************************

晚餐與桂格還有艾蜜莉 共享
桂格的身材比高中時期胖了十倍
過往身材姣好的艾蜜莉發胖到讓我忍不注的自喜
看吧 老凹 我的胖一直都很節制的


不過 孩子是生到哪裡去了呀

其實桂格懷了雙胞胎  我還是這麼覺得

******************************************************

九月的第一天 我必須逼自己交出眾多報告的其中一份

所以 我要繼續寫我為孩子們著想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quim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